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KK,你究竟真傻还是学EE扮傻??

以前,KK看到GG早上出门,就以为家里每人可以为所欲为。
我们都说它傻!
昨天开始,它终于不扮傻了,GG走后,就对着房门再嚎叫,它断定里面还有人。
今天也如此,我稍微打开门,它就冲上床(平时的它只会冲到床底,巡视一番),马上展开撒娇攻势,不断用头顶你,然后摊直认你搞,就好像这样:
这样的猫。。。。真是不知好嬲还是好笑。。。。为了那一刹那的快乐,让它上床了,那就只好洗床单了。

中午,实在很累,吃完,本来在沙发睡的,但它就经常骚扰我,无奈之下,我又回房间睡。它继续在门嚎叫,意思就是说:你偷偷在里面干什么??为何不跟我玩。

半小时,睡醒了。开门去书房,那个坏蛋,马上跟上,一跳上沙发,10秒内,埋头苦睡!喲喲喲,真为难你了,KK!!

我严重怀疑她学EE扮傻!!其实就是要折磨我,不准我睡,只准它睡!!@#@%#¥……&%……¥%#

胎教胎教!要保持良好的胎教!!平静平静,再平静!
今天更加没有胃口了,中午在征询GG的同意下,很开心地吃了一个合味道杯面。好好味道啊!!!由于良心过意吴去,外加了一大块红萝卜和一些葡萄。 今天的白天,也要吃话梅了。看来早孕状况严重了!

还有5W,就能到3个月了!到时候应该就舒服很多了!

PS. 昨天坏蛋K真的把我的叶酸藏起来了,在GG的严刑逼供下,终于在风扇底部找到了!

1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...........点解系我,我先无扮傻,kk咁米几可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