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今日医院见闻

又去医院复诊了

见闻一:

原以为上次挂号37元算是特诊了,自以为是地拿着50元现金就去挂号,结果被吓倒了,今天的才是特诊,要60大洋。无奈下只好去ATM取钱了。

后来上网查看了一下,37元,其中30元是检查费,应该就是先进的自动测血压和体重,以及无限量的茶点。

见闻二:
特诊室中,有一家三口,应该是:爸爸+女儿+女婿。我第一次看见如此关怀女儿的爸爸哦。一般爸爸的性格都是很阳刚,很内敛的。这个爸爸,哇,简直就是爸妈的结合体嘛,对女儿,女婿无微不至。


见闻三:
我交完费后,后面有2个阿姨抢着要埋单,感觉犹如置身于茶楼中。估计一个是妈妈,一个是婆婆。

特诊与普通挂号的区别:
特诊在于,环境优雅一点,人少一点,做检查的时候能插队。


今天的复诊结果不太好,虽然上次验尿的数值在正常范围内,但相对偏低。51后又要再验。然后推迟了一周才能做产检。医生依然那么nice,那么体贴,不希望我老往医院跑。心真甜。

今天我刷了以前的医保卡,350多元,也能刷哦,真是神奇,不知道里面还有多少钱。

GG勒令我不能乱跑,他说:鬼叫你孕激素低啊!

真是凶!

2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孕激素系咩来?

For My... 说...

怀孕的时候,这个激素会保持比较高的数值。但我的数值比较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