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撑撑的一天

昨天,苏姐大摆豪门宴客。
630左右,陈师傅一车拉了6个美女直奔汉拿山。汉拿山的名字好气派哦,就是吃韩国烧烤的地方。在玫瑰的带路下,我们从北环超快地去了深圳国投,B1层,全是吃的,多得不得了。我第一眼就看到钰花溪,我又惊叫起来。这帮没血性的人就说:你下车吧,我们吃完来接呢!!

车停稳后,我们就到处找我们的汉拿山。还是找不到。终于看到一个穿韩服的美女,就要求她带我们去汉拿山了。原来汉拿山是要从钰花溪的门口进去才找得到的。

7个人,超级庞大,服务员让我们坐一张超级大的长方形桌子。可这样的布局对于我们来说,太难8挂了。点菜后,我们都塞到一个角落。

苏姐真是太瞧得起我们了。N盘肉(牛肉,五花肉,鱿鱼,还有类似肥牛还是羊肉的),N个凉菜(凉拌杏仁,凉拌菠菜,凉拌芽菜,凉拌杂菜,N盘生菜),2个石头饭,1大盘拉面,1个我专享的人参炖鸡。。。。超级多的分量。最好几个肉完全没碰过,就被我们要求烤熟打包了。

汉拿山有2点是超级好的,餐前,有很特别的南瓜汁,甜甜的,滑滑的。餐后,有雪糕。另外就是服务态度超好,我们7个人,基本上没有自己动手烤过东西,我们实在太吵了,都是服务员帮我们弄,另外,基本上是有求必应,我们提出什么要求,他们都说:好的,没问题! 除了不让我们退掉一些肉以外!!

吃得真是很撑啊。玫瑰为了大家能完成任务,不断讲一些“冷”笑话,是有一点作用。但最后,大家都是在极度撑的状态下离开的。

最可惜是没带相机,一张产不多2米多长的桌子,摆满了食物。多豪气的场面啊!!!!

由于玫瑰坚称要去找“阿姨”,因此没跟我们车回南山。我觉得我的肚子真的很撑。回到家,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照镜子。

哇塞,肚子涨涨圆圆的,不像肚腩,真的很像5个月那种圆润。吃饱后,确实睡得很好。

今天起床,虽然觉得有点饿,但还是很满足昨晚的豪门宴。不知道为何,我今天不想穿运动服,我很像穿OL服,5秒后,觉得换上西服。西裤能扣上啊。不错。

回到公司,一晚白粥,一只鸡蛋,一杯牛奶。真的很多啊。。。。不料,中午有商务简餐,当时的我实在饱到想吐,很饱很饱。点菜的时候,我终于想到自己有什么想吃了:醋溜土豆丝。午餐后,我觉得我的肚子已经撑大了不少。Judy还问我,你还能穿这种裤子吗? 半小时后,我发现我的肚子好像长大了,我只能静悄悄解开扣子。哇,舒服极了。

孕妇就是孕妇,不能死撑啊!日后还是穿运动服吧!

1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宜家米好咯,可以名真言顺个肚几大都得拉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