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精神与疲惫

今天早上过于繁忙,还没来得及更新。


繁忙着工作


繁忙着开会


繁忙着应答玫瑰的投诉,她需要看到高潮迭起的blog。可我的生命中哪有那么多高潮迭起的故事呢?!





记录每天的事情,拖沓,流水。是的,但总能让人回忆起那么一些特别。





周末的我,特别的奇特。





周六,龙精虎猛,自己也感觉到与别不同。


周日,死蛇烂鳝,完全不在状态,尽管已经睡到1pm。





先说说周六吧。半夜3点3尿急,迷糊中依稀记得医生说要晨尿,这也算晨尿吧?!马上接着,再放到3支试管当中。迷糊中,KK在我脚下撒娇,当然我没有理会,困啊!继续回房间睡觉。7点多,又再次尿急了,起床吧,干脆早点起床,今天的事情还多着呢。但我们2人磨磨蹭蹭的,还是9点才把车开出来,去医院验尿。





周六的早上,狂风大雨,又一次觉得开车的自由与舒适了。到了医院,更大风了,因为想着只是把尿标本放下就可以了,因此只拿着那3支试管和病例,称着大大的雨伞就进去了。结果先上南二楼,被告知要自己拿到北12楼,MD,孕妇还要被这样指来指去。


到了12楼,化验阿姨一看,你交了一支管的钱,你却要验3支,不行,你到一楼补交吧。OH...MY GOD!!! 这医院怎么做事的啊!!!





无奈,身无分银的我,又只好撑着伞,冒着狂风暴雨去找人肉ATM了。折腾一回,终于放下那3筒尿了。10AM!





我们要在11AM回到家,因为约了威露士的人送货。然而这一个小时内,我们要去买网球,要去交水费,要去提款。冲啊!!!





终于,在10:59分赶到家了,送货的哥哥们已经在等我们了。6箱清洁洗衣物品。超级多。原因是比市面要便宜好多,估计只是比出厂价贵一点而已。连同佛山一众师奶,狂购了一车!对方还担心小飞度能否装起来。哼,飞度虽小,肚子可大了!





回家带上KK,回娘家了!!舅舅和婆婆超喜欢KK啊,因为实在太可爱了!佛山的家大,还有花园,肥K到处跑,一点都不怕。吃喝拉睡,一样不误。舅舅不断地逗它抱它。看着舅舅抱它的那个模样,我就气上心头了!





话说N年前,我刚满月吧,我爸妈就让我哥抱着我来拍照片,谁知道,就在他们将我交付给他的那一刻,他的抱抱姿势不正确,差点就把我跌到地上了。如今,他依然还是那个抱抱姿势,依然将KK抱得歪歪斜斜,只是现在他有力气了而已。





夜深了,9点多见到外公。聊到1030,我们就回家了。一路上依然还是那么亢奋。





周日,8am上厕所的时候,居然脚步浮浮,要搀扶着凳子和墙才能完成小便这个动作。迷糊中回到床上,跟旁边的“大白猪”说了我头晕的事情,他哼了2声。我也懒得再说,继续睡了。


1030am, 我feel到GG起床,但我实在无力睁开眼睛。继续迷迷糊糊到1230,实在觉得这样睡下去是不行的,叫了GG进来,跟他说晕的事情,居然,居然他什么都不知道。气啊!!!





折腾到1am,坐起来。今天的感觉跟昨天真的是“天渊之别”啊!饿了,塞了2根玉米。可周末,不出去一下,很浪费啊。更可恶的是,昨天看到报纸介绍一个地方吃粥很好味道的。心思思想着去。经过一番斗争,去吧。





“挣扎”着去到传说中的 粥香居,据说这里是白天鹅退休大厨自己开的,因此质量非常好,包点也很棒。果然,超级好吃,叉烧包又很好味道。GG一下子吃了很多。饱,超级饱。吃完就在这个社区逛了一大圈。广州的社区,树多而密,到处都是生活的气息,宁静而又热闹。我衷心地说了一句:好喜欢哦! GG在后面低声地说了一句:这里没有电梯的。 哼哼,我又不是要搬来这里住!真是的!





一大圈=1小时。上车前10秒--回家。上车后---又改道去保养汽车了。差不多6点,才到了4S店。我们第一次那么晚去保养。休息大厅都是我们的天下,无数的饮品和杂志,还有电脑和电视,任我们选择。先看“肥田喜事”。。。。保养,需要的时间很长,而肥田的时间却很短。就在结束的那刻,我发现了DVD观赏室,问了一下业务员,居然有我一直未看的画皮。oh...yeah!





里面简直一个小型VIP电影院,座位宽敞,声音效果一流,还有饮品。再看着妖艳的周迅,那是何等搞的享受啊!就在最精彩的时候,被告知,车已经保养完了。再赖下去,也很变态嘛。





看完一点画皮,人也随之精神点了。呵呵,吸到里面的妖气了。可是,家还是要回的。





到家的那刻,所有的累都发泄出来了。躺在沙发上,KK又以为被我们抛弃了,不断低声呼唤我们。然后跳上来,强烈表示着它的不满!OH,sorry KK, 我忘记你需要我们的爱抚了。






别那么撩人,好不好!肥K!(5斤了,3.7日称的时候是4斤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