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孕妇确实不太合适到处跑,皆因外面的空气太稀薄了

清明节的小假期,3天,每天都好像总在忙碌中渡过。

第一天,去医院了检查了。
PS.周六,我去照B超,医生说:BB很好,有牙有心了。 然后我就一直很懵然的,有心,我懂。但有牙?难道那么早就有牙了??看来这个BB将来肯定口齿伶俐啊。回到家,我又想,不可能吧,牙齿,不是出声后才长的吗?肯定是我听错了。直到刚才,我才知道,医生说的牙,是指胎牙!

第二天,家人去拜山,我,一个新孕妇,不适宜去,就在家呆着吧。清晨不断被亲戚的电话骚扰,但我依旧能睡到将近11点。起床看了一会书,就开始出去觅食。粥家庄的粥越来越难吃了。
下午,终于迎来他们回来的好消息,终于能带我去吃晚餐了。也顺便打了几个小时麻将,成绩还不错。吃完晚餐已经是9点了,但有我最爱的烧乳猪,正!

第三天,由于GG的爸爸痛风又发作了,双脚都肿了,除了天气原因,肯定还有食物原因。每次都是要肿到这样。于是,GG就回家接他们出来看病,再送他们回去。我,依旧在家干家务,陪KK。我昨天做了一个很伟大的工作,我独自一人帮KK洗澡,原本我还很害怕它的挣脱以及嚎叫,结果,结果KK乖得不得了,可以任我仔细地清洁,只是在快结束的时候,才开始抓抓抓,但整体情况算是非常满意的。哈哈!!!
香香的KK,是GG最爱的时候

看到我们又穿鞋子了,就知道我们又要出街了。KK就只趴在门口,基本上是不会主动踏出家门的。

下午,金盛保险公司理财顾问约了我N次,终于约好时间了,我们4点在M记见面。一位美女哦。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交流,我发现我要背负的重任是400万(小孩教育 75万,赡养老人48万,退休养老,100多万。。。),虽然我还是有点迷惑,我要等她详细的报告才行。但最后让我知道的时候,只要我现在每月投4000元左右,就能完成我以上的梦想!Oh Yeah!!!! 理财确实要趁早啊!

聊完,浑身是劲! 去买菜买牛奶买黄豆吧。菜市场,人很多。我开始想吐了,马上吃话梅。这几天,话梅不离身! 终于买完了,那一刻我只想回家,因为感觉就是不舒服!另外,孕妇又要去尿了,聪明的GG马上就找到公厕,上完厕所,我好像将毒都排出来了,很豪气地说:你爱去哪就去哪吧。走!

就这样,我们穿过临江大道,去了麦德龙。结果一进去,我就开始后悔。吐,很想吐。在里面连续吃了2颗大话梅才稍微减轻了那个劲。其实,麦德龙已经算是人最少的超级市场,因为要会员卡才能进去。我可不敢想象百佳 好又多等场景,我怀孕我能吐出来了。

快步走,快步走。GG想买好多零食,譬如饼干,譬如一些饮料。我一看到,马上说:不买行吗?我想吐!
到后来,我一捂嘴,他就知道了:想吐,不买,对吧?哈哈。。。。我真的是那样,不是骗你的。

结果还是买了200多元的东西。终于回家了。一到家,所有的症状就解除了,唯一的解析是,家的空气足够我奢侈地呼吸!外面的空气,我不够别人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