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KK,你是个大坏蛋!

昨天,一天都在苦恼中渡过,因此没来更新。遭遇GG EE的指责。
今天,我决定挨着饿,也要抒发一下我的情绪!

KK,你是个大坏蛋。
尿尿,你拉到哪里啦??
便便,你又怎么玩弄啦???
被爸爸骂完,又装抑郁地躲在沙发下一天!
可我拿吃的给你,你却一个箭步冲上来吃光。
这叫抑郁吗?要装就装得彻底一点,跟我省省猫粮!!!

这2天,我都在苦思冥想,如何让它迅速进入状态,拉准一点,不断比划着,思考着换什么样的工具整它。
今天,在朋友的提醒下,我终于知道秘诀了。我决定为K把屎把尿几天,看我还能不能治你!

KK,你知道吗?BABA多无奈,多生气,又不能对我发脾气,对你嘛,你又装可怜。。。。哈哈!!

KK,这2天,你终于听懂你自己的名字了,每次我叫你,你都有反应了。你是个懂事的孩子哦!

快快实现我的愿望吧!!

PS,最近没什么反应,据说周末的痛,可能是宫缩。有人统计过,100个人里面有40个人都会宫缩。估计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,别太多运动就好了。

工作开始忙碌了,虽然压力大,但有点朝气了! SUN的购入,必定引起一轮风波。。。。远离龙卷风吧!!

3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小圈次次便便表情都好严肃,我5好意思去打搅据,更加5好话指导一二,我宁愿指导圈圈拉,哈哈!

Rose 说...

现在你这里吃喝拉撒都齐了~~

For My... 说...

怎么不是蔷薇了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