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突然的怕

昨天晚上,躺着看电视的时候,觉得小腹,靠近毛毛的地方,有隐约的痛,那种痛是像从里面钻出来的。但也不是很痛。而且这种痛是会移动的。慢慢就移到中间。很神奇。

今天早上大概去了3次厕所吧。中午吃完真功夫后,我又上了一次厕所,突然发现里面有点淡淡咖啡色的分泌物,开始我怀疑是尿迹。我现在觉得应该不是。

怕!

因为据说先兆流产都会有类似物质,甚至是血会留出来。

不断地在妈妈网上寻觅。。。很多人建议去医院看。也真有很多人检查后,医生就开药开针了。

但也有另外一种说法是: BB着床了,因此会有点东西分泌出来。

现在心情复杂,唯有在观察一下。反正也打算明天去医院复检。到时候带着给医生验证一下吧。

希望没事!

我感情很丰富又很脆弱啊。虽然BB才6W,但也有感情啊!就好像KK那样,虽然才1个月,但我们已经有深厚的感情啊。

做人就是要有情有义,对得起身边的人和物,才不至于后悔。

今天找到11月分娩的妈妈组织了,开心,起码有一个群了,大家可以聊聊,分担一下。

女人怀孕其实真的很辛苦,男人们,滚开一边。
没胃口
想吐
想睡
提不起精神
身体到处都不舒服

BB,咱们加油吧! 我还在努力想你的名字。好歹也起个艺名/小名/乳名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叫oo,合埋叫可以系屋企叫ok拉,哈哈

For My... 说...

OO,你就只想着你的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