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我觉得我快要吐了!

7w

7周了,我一直还没有真正吐过,每次只是想吐而没有吐。

今天,中午经过GG的批准,我可以偷吃一晚酸辣粉。本来是很值得期待的事情。可是到了11点的时候,我一点胃口都没有,碍于要下去准备今天的汤水及晚餐,无奈地下楼去菜市场了。
乌鸡
菜心
红萝卜玉米煲猪展

该轮到今天的午餐了,我怀着完成任务的心情,打包了一份酸辣粉。回到家,也是怀着完成任务的心情张口吃,其实,我很不想吃,我完全没有胃口。终于吃完了,因为有点酸的味道,所以这个任务不难完成。

2pm,开会了。一边听,一边就觉得想吐。好不容易熬过了1个小时的会议。我觉得我这2天应该会轰轰烈烈地吐一场。

汤正在煲。我潜意识只想吃流质的东西,但我连葡萄这么好吃的东西,也是勉强吃下去。

KK今天偷了我的叶酸,不知道藏在哪里了。等GG回来再治它,不问自取,我视你为贼!!肥贼!

说起肥,我的肚子真的长大了。昨天给BC的单给11月分娩的妈妈们看,他们都说我这个6W的孩子很大。难倒是巨婴?? 昨天我穿的是nike的黑色运动裤,肚子隐约觉得不舒服,到了傍晚,我才发现问题所在,估计是那裤子的橡皮根太紧了,勒着肚子不舒服,所以BB在反抗。换了一条松动的,才缓解了前后腹腰的疼痛。晚上观看肚子,确实好像很大。当然大部分是我原来的脂肪,所以我不好意思拍出来,等真正是因为胎儿的原因的时候,我再拍吧!害羞ing。。。

看来要买裤子了,或许穿GG的也行,但长度不合适。

继续努力工作吧,一天未生,你还要为每个Q负责啊。GO GO GO


PS: EE, 我发现你是最坏的,别以为你叫yoyo就可以拿有友来诱惑我!!!!

1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今晚翻去继续研究点系淘宝买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