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春-眠 困 烦

现在的天气,很烦人。昨天雷电交加,今天晒得你红红火火。

心情,胃口也随之跟着天气而变化。不单只是我,连KK也这样。

KK最近2天,胃口不佳,食粮下跌到以前的1/2,不过也好,帮我省点猫粮。心情抑郁,总守在门口,连晚上也是这样。

在KK的脑袋里面,1周只有1天是放假的。以前,每到周末,我总是苦口婆心地教导KK:kk啊,明后2天是周末哦,爸爸妈妈要睡懒觉的,爸爸妈妈要休息的。你就乖乖地自己玩吧,别一早吵醒我们,好不好?!唠叨它几遍。 这个周末终于有点效果了。1-5,KK总是在6:50分开始由叫,声音先是弱小温柔地哼,再而高声miao,再再而就是放声嚎叫,这个时候刚好715,是爸爸起床的标准时间。 这个周六,KK放了自己小假,罕见地从730才开始叫,算是对它自己的小小假期了,真“伟大”。周日我再次期待它放假,放更长的假,结果,它紧守岗位,650开始工作。

KK,你就不能休息2天吗?!! 吃少一半,还那么勤奋。真是的!

周日,我自己一个人去剪头发,头发实在长,而且没有层次感。因为信任的那家发型屋要等1小时,只能选择另外一家了。我跟发型大叔说:帮我修剪一下,就像小S的头那样的。大叔居然不知道小S是谁。我晕。。。。。我实在无力跟他辩驳,外面下着磅礴大雨,睡了一觉,便变成小村姑一名。到现在还不敢拍照留念。希望2周后会顺眼一点吧。看来做人还是得坚持,1个小时就1个小时。

回到家,只想谁。KK也不知道我变成村姑,依旧那么缠我。可也太缠了,我要睡觉,它看不到我就吵,气得我对着它大骂一顿,一被骂,就显得楚楚可怜。5分钟后,又死灰复燃!!我的睡魔不断诱惑着我,我一气之下,就将KK锁到笼里面:就这样,我睡了一个比较安稳的午觉。但据说,KK自己早就逃脱出来了,但因为怕我骂,就不敢骚扰我,自己一边玩去了。

今天我们依旧心绪不灵,依旧胃口不佳。希望一切顺利,战胜一切的恶魔!

9W开始了!

1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呢排小圈都系,5知系惊左据老豆,定真系忧郁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