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玫瑰问:除了吃喝拉睡,你还干了些什么?!

玫瑰,我除了吃喝拉睡外,我还工作了。其余也真没有什么特别!
因此这个blog,暂时只记载我的反应(可惜我又没有呕吐等不良反应,否则我会拍下来给你看看),我的日常生活。

说着说着,我又想说说昨天关于吃的问题:

我想我口味开始变化了:
1。以前我喜欢吃楼下的猪手面,昨天,我只吃了3/4,其实也是硬啃下去。
2.以前我超喜欢吃花甲,昨天我拆了肉炒,不知道是否没有壳了,所以影像了我的食欲。也没有那种很喜欢的感觉了。
(PS. EE说,可能是BB不喜欢)

不知道日后还有什么变化呢!

玫瑰,你对我的要求太高了,要求这里言词华丽,我现在脑袋转得很慢,还要想华丽的词汇,我会紧张的。

要不某天我们谈论什么华丽问题的时候,我copy大家的对方内容上来吧。好让BB知道玫瑰阿姨如此高雅!

快要9W了,昨晚腰骨痛,怕怕,又赶紧躺下,马上舒服很多了。真不明白原因!再忍忍,就可以去做产检了,就能知道BB是否一个肥B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