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我不断地 无意地在挑战世俗

我发现我不断在挑战世俗。

别人说,3个月内,不要跟任何人说,因为BB很小气,很容易走掉的。
但因为我们的故事特别地精彩,特别地跌宕起伏。。。所以很多朋友都知道了。当然,亲戚方面没有多少人知道。我还是尽量低调。。。能忍就忍吧。


别人又说,不能在自己的床上剪东西,拿针线。
昨天,我新买了一件很清纯的防辐射服,发现纽扣不是太牢固,在傻乎乎地看“大冬瓜”(TVB电视剧)的时候,就坐在床上忙起来了。缝好第一颗后,才想起这个问题。。。。。清纯的我好像意识到一些东西,马上摸着肚子跟BB道歉,抱起工具转移到沙发继续开工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其实我有3个家,有3张床,我都不知道该以哪里为准。

别人说,有了BB,不要去殡仪馆,那里阴气重
我现在还在犹豫中。。。。那是家庭大聚会啊。。。我想去的。我今晚就问问BB准不准这个妈去玩。

朋友一直叫我:保持愉悦的心情很重要哦。 其实,只要shelry不要来刺激我,我还是能一直愉悦下去的,因为我还没有太大反应。

特别今天早上,起床后,感觉好像全身充满力量,简直想跳想跑。异常精神。一路快步走,身轻如燕。(PS.早餐:八宝粥+雀巢牛奶)。但我估计,下午开始就脑袋迟钝,开始想吐(其实一直没有吐过),胃口不佳,因为昨天就是这样子,结果晚上我去吃了酸粉(酸辣粉,走辣)。

今天我在记录我一天要上多少回厕所。我跟s说,我anytime都需要上厕所的,我随时都能满足你的邀请。结果,今天,她突然跟我说:走! 我还楞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。 今天,我一共去了16次厕所!

1 条评论:

vivian 说...

虽然你要保持低调!!还是比我呢个亲戚一眼就看到拉!!!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