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懒洋洋的周末

周末,一般来说我都好多想法,不断幻想怎么过,不断设计路线。
BUT
这个周末,周六,我睡醒已经12点了,GG在厅跟KK玩得正欢呢。起床后,本来说去吃艇仔粥,不过真的很懒惰,不想动。就在家炒了一个小菜,外加一窝水饺后,我们又继续摊在沙发上。整个人真的很累,都不知道是天气原因还是孕妇问题。3点了,走吧,回娘家去。

由于经常想吐,所以顺便在物价低廉的佛山采购了很多萝卜黄瓜之类的东西,打算自己腌制。

买菜后,上到家已经6点了。又继续摊在娘家沙发上,吃 睡 看。这个时候,妈妈强迫我去看了一个叫“子宫日记”的纪录片,哇塞,现代的科技真的很发达,4维B超,而且还能伸探头到肚子里面,看到BB在里面张嘴的。真的很神奇!! 妈妈说,她已经看了几个晚上,觉得超级好看。因此,刚才我在淘宝上就买了这套DVD。淘宝就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,99%的东西,都能买到。哪用天天追电视呢。哈哈!!!

吃饭了,幸好我买了安铺鸡,一种超级贵,超级好吃,超级人气旺的鸡。天天都能卖完的。半只已经45元了,2斤种。要是买一只,估计快100元了。鸡,永远是我的最爱。Mama还买了多宝鱼,其实也是我喜欢吃的,但可能口味变了,我勉强吃了2大块,因为吃下去的时候,实在很想吐。

吃完,又是shopping时间了。jimmy有200大洋,而且必须一次花掉,在现在物质丰富的年代,有点困难。我缺白糖,我缺醋,米嘛,也缺点。牛奶吧,现在需要。很困难才凑合买了200元的生活用品。哈哈哈哈!!!

还是回广州睡比较舒服,于是我们又回家了。老爹一直在外应酬,又没见上他。下周吧!
回到家,我很兴奋啊,马上开始腌制。煮醋的时候,GG闻到就已经躲起来了,说酸得要死,不明白我为何还能关自己在厨房。嘿,别理我,KK也在厨房,这就是女人的本领。

弄啊弄,弄到1:30才弄完。睡了,孕妇真的要睡了。

8点,坏蛋K准时在门外叫。KKKKKKKKKKKKKKK,今天是周日,我们要睡懒觉的!!!!!我忍忍忍,忍到我尿急了,好吧,就顺便出去喂它。小坏蛋吃完就不吵了,自己跟自己玩。

我继续睡,又睡到中午1130了,比昨天已经有进步了,孕妇!
但其实,这个只是幻想,我只是挪出厅,倒在沙发而已。GG以为今天能出去玩,因此等我一醒,就问:怎么样,今天有什么安排?
我说:我刚才躺在床上的时候,幻想了一条很美好的路线。可是,我现在感觉真的很累。能否先休息一下呢?

就这样,我躺了又躺,中午吃了美味的肉粥。又继续睡。孕妇真的需要很多睡眠啊!
最后,我就一直躺到下午6点。才微微精神点。那,好歹也出去吃点东西吧--点心王子

630出发,走过去,10点才回到家。哈哈哈哈,一个周末就这样懒洋洋地过完了!

我们又在幻想下周的节目了,不知道能否成功呢!

对了,今天开始是第八周啦,2个月了!!

2 条评论:

蔷薇妹妹 说...

天天对着屏幕啰嗦很辛苦吧,大肚婆!!

游游 说...

我同圈圈上个周末都系屋企,除左出去食饭。因为我mc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