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双胞白日梦--幻灭了!----第一次BC

昨天从深圳回来,430的车,居然塞车塞了2个小时,8点才到广州。车上空气又差, 坐得我的屁股痛死了。

昨天中午曾发现有些咖啡色的分泌物。哈哈,有点恶心哦!
因此,就今天早早又去医院,顺便复检。医生看了照片以后,就说,你当然要去BC啦,有腰痛吗?“有点”,有肚子痛吗?“有点,但不经常”。那要照一下BC。“那么早照,合适吗?” 不早了, 你都40多天了。可以了。



就这样,我就拿着BC单(55元)去检查了。BC的女医生很NICE哦,她说:BB很好, 有胎心了,很正常。还说有牙齿,但我严重怀疑,我猜应该是我听错了。

GG听到开心ing。 回到医生那里,章卫红医生看了看BC单,说:还不错。停顿了一下再说: 但还是有点先兆流产,我开7天假期给你,你好好休息。 真郁闷,这还算先兆吗。估计医院要创收。我继续很耐心地问: 那我现在要怎么休息呢? 吃药还是打针,还是自己好好休息就可以了?
章医生不假思索地说: 吃药!
当然,这才是创收的重点嘛!

吃就吃吧,反正这些是安胎药,吃不坏的。
地屈孕酮片
滋肾育胎丸
叶酸
维生素E

这就是6W的BB哦,一个胎心!!(双胞胎,别发梦了吧)

不过,BB健康就好了。

BB,好好在里面玩吧,过多6个星期,咱们再去检查哈!

2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你好恶心啊,连张巾都影埋,恶心妈咪!

For My... 说...

哈哈!!!我已经将最不恶心的放上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