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怀念昨晚的精彩晚餐

酸笋鸭
乡村鱼
酸菜大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些都是vet当年介绍给我们的韶关菜式,也是因为这样,多年来,我们经常光顾。价格不贵,服务一般,环境不幽雅-----没关系,因为菜的味道确实很好很好。

昨天一整天,我都没有胃口,连吞口水也想吐。终于在5点一刻的时候,经过大人的批准,允许我去吃韶关菜了!马上约人!

开心哦!!终于有得吃了! 把KK也带上吧,让姐姐阿姨们看看KK的肥妹也好。

原来今天我是第一次带KK坐公交坐地铁。这个坏蛋,肯定是知道没有私家车,在车上到处吓人。把旁边的姐姐吓倒了。虽然她在猫袋里面,但它还是88挂挂的到处撞。到了地铁,还叫了几声,那声音的意思我能分辨出来:妈妈,闷,放我出去玩嘛!!

玩,就只知道玩!这个坏K。终于顺利去到GG公司,能上私家车了!一上车,它就迫不及待地跳出来,到处在车上走。

7点,到了餐厅了。饿啊,BB不能饿啊。马上点了几个菜。刚点完,Vet就到了。怀孕的消息,我还没有公布出去,他们当然也不知道了,不过平时我也那么胖,也那么爱吃,确实不容易察觉,哈哈!!!

边吃边聊,好开怀啊!什么呕吐,什么不开胃,全部没有了。ICE 姐姐,公事麻烦,居然8点多才到。我们又再点了乡村鱼,再吃!够厉害的。

昨晚,我们真的吃了很多呢!

ICE姐姐第一次见KK,喜欢,喜欢得不得了! 旁边2桌的人,看到也直流口水。由于KK的颜色比较特别,服务员看到,第一句话就是问:是猫还是狗啊? 旁边桌的2个美女,眼睛就从没移开过。KK,你完全满足了我们的虚荣心哦。哈哈哈哈!!

不过,昨晚,你确实挺乖的。ICE虽然抱得你不太舒服,但你也没有怎么反抗,还是挺配合的。不错,下次考虑带你走远一点!

1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我都好想食啊,周末圈圈问我想食咩,我话酸笋鸭,据都5知道咩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