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宅妈

昨天做了一天的宅妈!时代进步了,吃喝拉睡,全用电脑搞定。

前一天,网购了2只DVD,其中一部是“子宫日记”,wow。。。。超科技啊。完全展示了胎内的一切,而且高超到能看到婴儿的张口闭口,已经抓鼻子等等,好神奇啊!

另外,也给KK买了胸背绳和喝水的器具,这样,我就可以尝试出去溜猫了。这个8卦妹就不会走失了。

昨天的我,工作还是挺热情的,因为有新case,而且又是那种超urgent的。也因为如此,越干越没有胃口了。

EE的意大利面的照片,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食欲,可还是深深地勾起了我的食欲。附近能吃到意大利面的无非就是 372, pizzahut 绿茵阁。我们选定了pizzahut。

5点,还要开会。郁闷之际,打算上网看看有什么优惠券。结果发现有online的点餐。以前我们曾经试过打400点餐,但上海的服务中心却说不能送到我这个片区。但我明明看到有外卖员经过啊。当时气得我们要死! 这次,虽然我也不确定,但还是尝试一下,居然居然,给我找到家的地址了,能配送啊!

无比兴奋,马上点餐。而且很多特价。我们的主要目的是焗饭和意粉。2个饭 1个粉,够多了!
送餐的时间真的很准啊,715准时送到家了,香喷喷的。但GG745才到家,虽然食物还是热的,但已经比715的时候大打折扣了,我的面已经有点结团了。

KK很好奇那一大袋的东西是什么,不断嗅,但它对热的东西是不会碰的,因此我一点都不担心。我还发现,它对甜的东西也不感兴趣。最近的新宠是卡士酸奶,你看它这样子:
不用下楼,不用走路,不用煮,不用洗菜,不用洗碗,张口就能吃。要是天天如此,那该多好啊!(坐牢也差不多这样吧?哈哈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