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应酬K

连续2天,KK都处于活跃的应酬期。哈哈。。。。

前天晚上,6点了,才讨论吃什么。蚊姐姐得知KK刚洗完澡,决意要跟KK见面。
确实,洗完澡的K,超级香,也超级柔顺,真的是正版皮草。

讨论了大半小时,终于决定去二郎田鸡。田鸡嘛,我现在不太合适吃。但味道真的好好。闻一下,我也安心了!但诱惑是超级大的,终于,在GG的同意下,吃了一只。仅仅一只而已。好好吃,好好吃哦!!!

由于香气真的很浓烈,KK不断在袋子里面呼唤,挣扎,想跟我们分一杯羹。可服务员之前已经来警告过了,不能把猫放出来,KK你就乖一点,忍忍吧。原本想包个房间,可是就3个人,怎么可能吃得了300大洋呢。

吃饱聊够了。我们决定到车上跟KK玩耍。可能刚才困着它生气了,到了车上也不活泼给我们看。乖乖地躺着,任由我们摆布。这叫发脾气吧!

蚊姐姐还是心满意足的,难得一天不用加班,还可以摸到那么顺滑的K啊。可惜我们都没带相机。

昨晚,又要应酬了。本来说要去江南西吃粥,ICE姐姐不肯,嫌远。最后协同VET 和3石去了粤北,我们的老地方。

酸笋鸭,不毒的就不吃。我能忍的,只吃了鸭子,何况还有美味营养的乡村鱼呢。
3石想养猫,Vet还没答应。饭后,一个巨大的诱惑不断缠绕着3石。哈哈!!!连老板娘也吸引出来了,不断称赞着KK温顺,乖巧。因为老板娘的2只猫是怕人的,而KK的性格像狗,亲人。



3石抱着,摸着,不断玩弄它的鼻子,哈哈!!KK 呢,头望望,就是不看镜头,因为这个空间实在太多东西吸引着它了。

3石抱完,轮到ICE姐姐了:


一个家里养狗的人,每次看到KK就说要养猫。真不知道她究竟想怎么样。哈哈

KK确实撩庆了3石,他现在做什么说什么都会联想到猫。他跟我想到了同一个借口:提前适应养BB生活。哈哈哈哈!!!!

PS。饭桌上,他们才知道我怀孕了。这个ICE姐姐,从开始吃那一刻开始,一直到吃完了,也不相信我怀孕了。说要看医生证明。直到 EE的电话来了,她才将信将疑!!

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好气!哈哈。。。。我等着ICE妹妹的物资转移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