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五一的生活

五一假期,已经没有7天了,只是3天而已。3天,相当于比平时周末多一天,有什么用呢!

对于我来说,到处都想去,可哪里都去不了。怕人多,怕走得太多。更怕猪流感。

5.1,先回黄埔吃饭,那个本来清淡的汤,变得很咸。无语。。。。

吃完,就开始回家拿KK,一起上VET家打麻将咯!

kk 进门后,完全不怕陌生环境,到处卫生检查!为此,3石和VET 8点就起床搞卫生了,可还是给KK找到一些卫生死角。哈哈!!!!


猫粮,猫砂我们都带过去了,因为不知道会玩到什么时候。结果,我们真的在VET家过夜了。

我还以为KK真的那么快就熟悉环境,可以自己一个人在厅玩一个晚上。结果,正当我们准备入睡的时候,我还是听到这个坏蛋在门外叫,叫声跟在家里还不一样呢。貌似在投诉我们丢它在外面。最奇怪的是,它怎么知道我们睡哪个房间呢?它居然很准确地对着我们房间门口叫。真是厉害。

没办法,我不想它吵醒vet他们。就只好放它进房间。结果一进房间,就乖得不得了。静悄悄地在一边睡。

半夜,我上厕所,打算将它轰走。没过半小时,又在门外叫了。只好再让它跟我们一起睡了。还好,挺乖的。一直陪我们睡到早上10点,前所未有!

4个人摊在客厅,KK就吃了点早餐就撒尿了。快12点了,我们才整装出发。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是:金沙洲。我们要去踩场,看看这个破地方的豪宅。

我们决定先将KK送回家。结果,就在这个短短15分钟的路程上,这个坏蛋居然要拉屎,在它自己的猫袋里面拉屎。那个臭啊,使我们无法开空调,顶着烈日开着窗。拉了也就算了,它还3翻4次要冲到车尾闻那个猫袋,我挡挡挡,它就不断叫。好不容易回到家。1个抓着它,一个拿猫袋,2个大男人就冲上7楼。

据三石汇报,KK回家后遭到GG的强烈指责,它貌似知道自己错了,躲在桌底,很乖,头低低,不敢出声。 后来,GG因为忘记拿GPS了,又回家的时候,坏K已经不知道躲到哪里玩耍去了。哎。。。。。

金沙洲,既有豪宅,又有经济适用房。这个地方,超级偏远。我们从员村出发,到金沙洲,用了50分钟,途中还不塞车。

一过了金沙洲大桥,到处是灰尘,基建。房子呢??我们要看的豪宅呢?暂时看不到。本来我们想去万科的四季花城,但GPS指导不出来,那就去恒大吧,这个开发商每周都发N条信息过来,那就去凑凑热闹吧。

哇塞,真的好豪华! 一条长长的私家桥, 好气派啊!据说里面没车位了,要我们停在小区外的超级大停车场,再转搭区内bus进去。 我们来回坐了4-5次这种bus,都是满座的。真是夸张啊!

洋房,7层以上可以看江景,售价9400-1万多(已经8.8折了,含3000元装修)。别墅,250平方起,559万售价起,看江的别墅大概就3-4千万吧。

看房的人很多,我们随波逐流地跟着。先上售楼车,售楼小姐就带你游花园,这是XX湖(其实就是一个小水塘),这是别墅区,这是超市,这是国际小学。。。。游玩一番,才带你到样板间。

哇,真是豪宅啊,那些规划,都不知道哪个笨蛋想的。超级浪费空间。装修是那种酒店宫廷,看着就觉得压抑。卫生间,厨房等都诸多设计不合理!我们都毫无兴趣再看什么别墅了。走!!

走,也要转车。哈哈!!先回到售楼中心,再转搭bus去停车场。

累,不过也终于见识过什么叫金沙洲。简直就是村嘛,毫无生活的感觉,交通不便利,教育不完善,人文气质不高。我宁愿等它完善了,贵一点的时候,我才考虑吧。

回程的路上才5点多,VET就叫饿了。真怀疑谁是孕妇!

我们先去了白天鹅的西饼屋。据说这里的点心很棒,也偏贵。确实是贵,但品质真的很好哦。好好吃哦!!


吃完,其实已经饱了,假孕妇本来也同意回家了。突然又觉得回家路上很靠近一家特色私房菜。打了2个电话确定好位置后,在GG的英明领导下,我们终于找到了。新歌!貌似KTV,实际上是一家私房菜,环境不错,大概就10张桌子左右。最出名的是吃猪肝。这是一家环保,所有菜式都不是炒的。猪肝汤,确实不错,挺好吃的。经过3石的观察,发现都是中年人惠顾比较多,是否猪腰真的那么有效呢??哈哈哈哈!!!!

好饱好饱,真的好饱!!终于回家了!

5.3,我们要回佛山了,爸爸妈妈去完澳门,应该有很多八卦故事听。哈哈,原来澳门的“契妈”知道我怀孕后,就叫我不要看一些古灵精怪的东西,要多看靓仔靓女,像梁朝伟之类的。 我对着GG说:哦,那就是不能看你罗! GG说:那要不要去买梁朝伟的postcard给你贴在家里?哈哈哈哈!!

佛山的蔬菜就是便宜点,款式多点,新鲜点。我们采购完,又狂奔回黄埔,把一些准生证的资料交给他们办。

51的3天,就如此充实地渡过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