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在深圳的日子

这周,google yahoo的服务器又被中国政府整顿ing,很多人不能上来。
这周,我回了深圳
13W了

office越来越多人知道我怀孕了,在office特别有工作情绪。
周一830到office,马上就要准备开会了,幸好从fendy那里“偷”了一瓶快过期的牛奶。一直凭着这牛奶撑到10:30,才发现,这牛奶真有点问题,有点沉淀物质。周一,是我最忙碌的一天了,整天都处于超级忙碌当中,可我喜欢。

周一晚上,终于如愿以偿地吃到了楼下的重庆酸辣粉,可能是孕妇口味经常改变的原因吧,原来我现在已经不太喜欢了!吃完,就大扫除,有好久一段时间没有回来了,也要把零碎东西都先整理好,方便下次回来搬家哦。

弄完,真的很累很累了,BB开始也不听话了,好像在大力踢我那样,没法,只好马上躺下,安抚一下他。

在深圳,我随时可以找人聊天,八卦,得到即时反应,哈哈!
他们说我的尺度越来越大了,再三要求我注意胎教! 是吗???我怎么不觉得。嘻嘻。。。。

由于周五下午要开一个长会,影响了我正常回来的班车时间,我得提前回广州了。
下次下次,该是6月某个星期回来了。

每次回深圳总回发现新事物,家的楼下开了新餐厅,路也在修,路边的小商贩多了很多,我的小黑肥了,玫瑰变得师奶了,居然在探讨种菜的问题;苏神仙变得更神仙了; Fendy变小富婆了,带着LV到处逛,害得我连续2天穿得美美的来跟LV拍照,哈哈。。。



下次,下次不知道还有什么变化没有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真的吗?小黑肥了吗?那是我的功劳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