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与K独处

我喜欢与K独处
因为它会围绕着我转
一旦我离开它视线范围,它就会立刻来找我
一旦我叫它,它就会伸头出来看我,示意它在哪里。
只有我在的时候,K永远在我视线范围内。

家里只有有2个人或以上,这个小家伙就不再老实了
它有它的生活了,玩耍,跳高爬低,尽它所能
叫它,也不会回应你

估计它觉得,反正有2个人在,你们总不可能一起消失的
那么,我在哪里玩,都没关系了
但,如果只有mama在家,她就是我的一切啊
如果不好好看管着mama,我就可能找不到她了

我还是喜欢与K独处,起码我每次回头,低头,总能看到它

最近K,食欲不大,上厕所也不乖了。心烦啊!BB,你不要跟KK学坏了!

3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这个我也和圈圈说,圈圈评价为奇怪的安全感,陈小圈都系,细个要系据视线范围内,据就会训着,系屋企一定跟住我行来行去!
都系有两个人就自己去玩!

Rose 说...

我看到了母性。。。。

For My... 说...

你在赞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