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9型!

您最趋向于:G,个性类型为:8
以下是您的详细测试报告

第八型领袖型
八号特性:指导者

基本恐惧:被认为软弱、被人伤害、控制、侵犯

基本欲望:决定自己在生命中的路向,捍卫本身的利益,做强者

对世界的要求:如果我坚强及能够控制自己的处境,我就 OKAY 了。

特质:彻底的自由主义者,敢冒险,是掌舵人、创业者、任性、好战、不会雌伏于权威之下,而会另建王国

顺境 ( 有权有势时 ) :英雄人物,勇敢宽大,有处信,是天生领袖,对人有启发及鼓舞的作用,令人尊敬。

逆境 ( 没有权势时 ) :殘暴及具攻击性,没有同情心,欺凌弱者,自大,复仇心重。

处理感情的方法:恐惧:被人控制或驾驭,与人亲密 ( 信任及关怀令人脆弱 ) ,对人防卫性强,不让人接近,强化外壳,防止受伤。

身体语言:手指指,教导式,大动作;面部表情;七情上面;多变化;讲话方式 / 语调:肯定,有他说没你说:直接到题,声如洪钟。

常用词汇:喂,你 …… ;我告诉你 …… 。;为什么不能 ? ;去;看我的;跟我走

工作环境:容许自己领导、控制、组织、喜欢挑战、与同班马或超班马竞赛

不能处理逆境时出现的特征;反社会性格;

剥削导向;贪欲;色欲;权欲;财欲;惩罚性;反叛;支配性;感觉迟钝;骗子;暴露狂;愤世嫉俗;搞拒牵绑;反智;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