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第一个母亲节,丢失了手机!

周末的这2天都很忙碌啊。今天不带KK应酬了。

周六一早要去医院,去保险公司,去确认交通违法,再回黄埔,再再回佛山!
可我这个孕妇,还能从中骗取几个小时逛街,哈哈!!
确认完交通违法后,我们约了VET去吃水沐清莲。这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地方,我们去了一个3个人的包间,真高雅啊!我喜欢这样的伺候!



点心很精致,茶很香。可惜我拍的照片,丢失了!说起这个地方,我要插一个故事:
为何要来这里吃饭,原因是,周五我第一次去炳胜,ICE和VET知道后,无比地惊讶。就不断问:那你去过大椰丰饭吗?有骨气呢?水沐清莲呢?。。。一连串的问题,我几乎是摇头。我俨然一个外地人进城。

吃完,我劝说了好久,终于GG放我出去逛街了,他自己一个人回黄埔。OH YEAH!!

我们先去了花园酒店买护肤品,再去世贸和友谊商场。我要买礼物给妈妈,好久没有买过衣服给她了。友谊的牌子,真的很合适我妈妈,也有很多很时候孕妇穿的靓靓裙子。几乎全场8折,这在友谊还是比较少见的了。

终于看中一件温文尔雅的上衣,真的很好看。买!

其实我现在还是挺能逛的,一点都不像孕妇,反倒VET就开始叉腰,慢吞吞地了,我三番四次说:你怀孕了!哈哈!!! 我们就到不见不散喝下午茶了,聊天,休息,真是舒畅!

吃完已经5点了,GG来接我,赴下场,去鹅公村,跟外婆妈妈吃饭,提前过节。

可惜我真的饱到无法投入饭局,环境还是挺优雅的。婆婆貌似有心事,有点闷闷不乐哦!要研究研究才行!

吃完才不到630,真是早啊!因此,回到佛山也是很早。有足够时间给我们看电视。哈哈

第二天,一早又要7点多起床了,因为我们要去上“新婚学习班”,凭这个学习班的证明才能领准生证。

学习班也不算太无聊,突然我想到用手机上开心网,正当我想找出手机的时候,才发现袋子里面没有,那可能在车吧。结果会议结束后,上车也找不到,会到家,也还是找不到。究竟,究竟是在哪里不见了呢??

我实在不知道,我称之为:神秘丢失!

中午吃饭前,打过去,关机!那肯定是有人拿着我的手机。吃晚饭,打过去,电话通了,可是对方却挂了我们的电话。

哎。。。那肯定没戏了!马上给EE电话,因为她买了新电话,那旧的能给我撑撑!满心欢喜地渡过了第一个母亲节!

虽然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,但船到桥头,自然直嘛。

母亲节,可能上天希望送我一份礼物,但又不知道怎么表达吧!

嗯,一定是这样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,因为EMS要求我们将手机直接拿到邮局才能寄。这样意味着要拖好久。我冲动之下,去了10086,拿着一个号,办了3个业务:补卡,购机,将3G号码转为正式客户,这样爸爸就能在年底前豪花2400元的免费话费了。还是值的!

新的电话:LG KF300E,超大按钮,超大屏幕,超大铃声。完全合乎老人家的要求。给他们用好了。我用回索爱,我最喜欢的牌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