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GG妙语

GG好像一只很少泡BBS,居然连一些基本词汇也不懂:

一天,GG发帖
网友回复说:短你啦,LZ

要不是这个论坛是一个很正经的论坛,我猜他肯定以为别人在说脏话。

果然,GG不懂,问我:什么叫:短你?

我一听,笑S了,我笑了30秒,我想不到他如此与世隔绝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K洗完澡,很香,很乖地在舔毛,夜已黑,该是时候吃饭了,GG拿着罐头,对KK说:真乖,给你吃这个好不好? 说完,就丢了罐头在K 面前,扬长而去!

K 真的去闻罐头,还尝试咬,真是可怜的孩子。

GG在厅大声说:要吃,就叫你妈开吧!!

世上还有那么残忍的爸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