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我确信,那就是胎动了,BB!

前文再续,书接上一回!

上一篇,说到那朦胧的胎动!

这次,又是周日,周日的早上,很清晰地感受到BB在打鼓了。连续好几次,这一天,我都感受到了。

可惜GG还没有感受到,每次摸着的时候,要不BB力气不够,或者说BB不卖他的帐,就是不踢不打。哈哈!!

估计这就是母亲的特权,否则,女人干嘛那么痛苦地怀孕啊!

这几天,食量开始大了!刚吃完饭没多久,就开始感觉饿了。不过呢,BB是很有性格的,他不喜欢吃的东西,就一口也不吃,留给我自个解决。譬如说,周日下午,跟少奶喝下午茶,吃的是炸豆腐和柠檬茶。结果,他一概不吃不喝,我就一直撑到7点,也不觉得饿!真是有性格,下周给你苦瓜汁试试看!

现在要开始少吃多餐了,这个B开始长胃口了!

每天晚上都能感受到胎动,就像有人从里面打拳击那样。早上工作的时候,也隐约能感受到。

现在mama觉得空气不够了,经常要大口大口呼吸,我经常说:就是因为KK跟我抢空气,哈哈!!


BB,mama papa为了你的将来,准备要买房子了,可是烦事特别多,周五就知道能否买成了。你要听话哦,保佑一下我们能便宜地买下来吧!!等你出来,请你吃奶奶!

哈哈哈哈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