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可能,这叫胎动

6月7日,周日,下午5点多,正当我在南海保利水城-Jusco逛的时候

突然觉得肚子里面好像有东西打了我一拳,肚皮也感觉到震荡,就那么一拳。我呆了几秒。

边走边摸着肚子!是吗?这就是胎动吗???

6月8日,周一,晚上,我摊在沙发上,我摸着肚子,呼唤着BB再来一下。隔了很长一段时间,真的再来了一次,但这次没有那么大力了,我来不及看肚皮,我感觉到肚皮可能也振动了。

我觉得,这就是胎动,但不是每天都有如此的深刻感受!BB是很有个性的,不是叫要什么,他就给你什么的!

哈哈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Rose 说...

他喜欢jusco也。。。。以后要日系打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