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析题

GG 有个blog---可我不想用,大家的style不同,免得打架
原来我也有一个blog,也是乱乱的。感觉像没有收拾过的家。
现在不同了,现在要开始收拾,开始整理,希望日后能看到干净,整齐有序的HOME

For My...
我想记录KK
我想记录GG
我想记录我身边的人
我想记录280天里面的变化
我想记录280天后的每个细节
So,
我不知道改用一个什么样的词汇去表达,省略号是最能表达了。。。哈哈,够高 够沉吧!

2 条评论:

游游 说...

乜5系,for my dear,for my kk,for my baby, for myself,for my friend........咁长5知得5得噶

For My... 说...

我是不会那么白痴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