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0-6w-慌恐当中渡过

0w
我当然是不知道的啦

1w
我也还是没有反应。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。

2w
有点感觉了,开始觉得饿。但天真的我,以为MC要来了。因为每次MC前的一周左右,我都是处于饥饿当中。

3W
好兴奋啊,开始长豆豆了,看来快来了。小腹有点下坠,腰酸背疼的。天天跟OPT讨论啥时候回来。今天F报告,她来了。明天S报告她也来了。我就以为第三天肯定是我了。结果没有。
周末(314),10点多起床,尿尿,那就顺便验验吧。迷糊的我,看到模糊的2条线。连忙给GG再验证。。。。果真啊!! 他他他,开心得不得了,反复看,反复看。还是很开心!被我抓拍下来了!嘻嘻(PS.GG的形象一直都是很斯文的,这张只是刚醒,太兴奋,我们都忘了形象了)
由于27号的时候我曾经做过身体检查,一直没有拿报告。因此就决定马上去医院拿报告。
一路上,兴奋的我,在想如何过这皇帝般的10个月;兴奋的GG一直在说,该做些什么好呢?!
11:45,去到医院了。我飞奔上3楼拿报告,医院也快关门了。医生都跑光了,剩下一些年老的护士。
11:50,我拿到自己的报告。楞了,弓形虫--弱阳性。
我马上打电话给GG,虽然这消息马上将他从天堂打到地狱,但我们也得接受这个事实啊
本来我们还安排了很多节目,但现在只能尽快回家,查询相关资料。哎,周六,哪都没医生。
随便找了加潮州菜馆,我就马上给电话EE,让她帮我查,什么叫弱阳性。可惜资料少之又少。
匆忙吃完,马上回家。
我们的概念是,不可能是KK,KK才到3天,我就去身体检查了。不可能的事情。但还是想还KK一个清白。因此马上联系兽医,下午4点帮KK验。 兽医多好,24小时服务。人不如兽啊!!!
另一方面,在查询的时候,我们发现,很多Mama都曾经在省中医验过弓形虫,都有问题,然后去其他医院验,就没事了。说是验的时候,试剂污染了。。。。。MD,省中医是我一直最崇拜的医院,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医院。
KK很乖地接受抽血,很乖很乖。查验后,发现没事。医生听说我可能有弓形虫,他说最近赤岗有2个人患上弓形虫,都是蚊子传播的。。。。。这。。。这怎么防止啊!!!
周一,我回深圳了,因为没电脑,因为要开会。我还是回深圳了。周二晚上,我又赶回广州,准备第二天一早去医院再验。这个时候,已经是4W

4W
去广州市妇婴医院,挂了优生优育。医生看着我之前的检查报告,一点都不紧张的说,照理看,如果你真的有弓形虫,应该是之前就染上了,应该不是在怀孕时染上的。弓形虫起码要一周的时间,才会验得出来。医生的表情,很诚实。哈哈。。。 而且是很自信的那种。因此15分钟聊天后,就开了验单了。医生说,一周就能出结果。。。。

5w,
这一周,都在惶恐当中渡过。我们只跟妈妈说了,不敢给GG妈妈说,怕他们想太多了。OPT们也知道了,S一直笑个不停,笑我这么起伏跌宕的剧情。 F是满脸的担心。终于到周三了,我们一早到医院,先挂号,再拿报告。结果被告之报告还没有出,是7个工作日。!%¥#……%&*,只想开骂。没法,只好退了挂号回家罢了。当天下午,又再给医院打电话,看看是否出来了。结果这次护士说,因为你是复查,要检查2遍的,要2周才会有结果的。更是郁闷!!! 我偏不信邪。周四下午(结果一般是4点才送到护士站的),接近5点的时候,我又再打,接电话的护士已经认识我的名字了,她说你这个名字今天已经查第三次了,没有报告出来啊。 我反驳道:我才第一次打过来啊。你再帮我看看吧。结果,在“细心”的护士查看下,终于发现我的报告了。我放下电话,马上打车去医院。结果,去到刚好5:29.护士站已经没人了,下班了。晕!!!!又要等多一个晚上。其实,我们一直都坚信,我们会是幸运的人,因此,我们都不觉得我现在会有弓形虫。或许以前早就有了。我家一直一来那么多动物:猫 狗 鸽子 龟 鱼 兔子。。。,另外,我又爱吃鱼生,除了日本鱼生外,还有中国的生鱼片。所以我坚信,我会有抗体的。。。。周五一早,其实真的很早,6:15我们就起床,6:45就出门直奔医院。同样,先挂号,再拿报告。这次真的有报告了。IGM阴性,IGG阴性。开心之余还是有点失落。我居然没有抗体,我居然未曾患过弓形虫。看来我还是不能太亲近KK的大小便了。哈哈。。。。医生建议我下周再照B超,因为过来一个月后照B超,才能看到BB是否正常发育。OK,那就下周吧。 PS,周五看这个医生超贵,要30元挂号,叫特需诊断。平时同样是这个医生,才7元。

6W,
这周,我回来了深圳。前5周,我胃口依旧很好,也没有吐,只是胸部胀痛。 这周,人开始困倦了,也没有胃口了。有点想吐,但没有实际行动。脑袋转得很慢,不想应酬,不想张口。小腹是不时有点痛。看某些资料说是先兆流产的迹象,但很多经验人士又说是正常,因为子宫在充血,BB在吸收长大。医生也曾经说过,不是经常的痛是正常的。看来我要记录一下才行。周一回到office,OPT们看到我都异常惊讶“怎么你回来了?帮BB起了名字吗?。。。。”声音超大。别人说,3个月前的BB,不能张扬,BB很小气的,可能会自己偷跑的。虽然我坚信我的BB是很心胸开阔,但我也怕这些中国传统。 果然,下午的时分,当天入职的一个new hire跟我来道喜:听说你怀孕了”。。。。。我无语中。。。低调低调,我们要低调!!

没有评论: